《陶文看台股》:周二(12/25)【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兌為澤卦】多空分歧,急跌順勢承接。

 

【股市黃曆】25日星期二

 

日辰吉凶:

根據《農民曆》記載,由於日犯「火星、月刑」,又有日值「受死」之象,這一天諸事不宜。

 

天星圖吉凶:

從木星釋放合相的角度看來,在天星圖眼中的今天應該是吉利的。可惜的是,由於木星本身自顧不暇,因此在順勢而為的同時,也還是需要謹慎面對情緒的管理,千萬別忘了「魔鬼藏在細節裡」。

 

天星圖投資訊息:

金星繼續合相海王星和冥王星,代表即便市場氣氛不佳,而國際財金也不理想,不過這一天的財富卻有機會在鎖定強勢標的的情況下獲得營造。(【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台股開小紅後一路在平盤下遊走,這一天的多空結構果然不明顯,利頭有限的這一天壓力果然沈重,量能縮到了683億元,真的是夠了!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兌為澤卦】是這一天(12/25二)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說的是多空分歧,嚴格說起來這個時候的市場應該是傾向於空方,因此即便看法分歧也應該會是空方占上風。

 

就卦象中的多空結構角度來說,這是個多方受到較多照顧的卦象,因此即便空方動作頻頻,卻容易出現營造短線財利的承接氣息。換個角度來說,這一天最好出現急跌盤勢,因為才有機會進場營造更多的機會財利。

 

吉利方位:正西方、西北方。

吉利顏色:銀色、白色。

吉利數字:7654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