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文看台股》:周一(12/10)【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火山旅卦】下檔有撐,步步為營。

 

【股市黃曆】10日星期一

 

根據《農民曆》記載,這是日犯「四方耗」與「月厭」的「月建日」,這一天諸事不宜。

 

太陽與火星繼續處於刑剋狀態的今天,不但諸事不宜,即便是勢在必行的既定事務,也有必要謹慎再三,多檢視再執行為宜,只因為海王星也在這個刑剋範疇中。

 

金星和天王星的衝剋逐步進入尾聲,而金星也逐步進入土星的合相區,這一天的投資求財或許乏善可陳,不過對於盤勢無須過於焦慮。高出低進順勢而為吧!(【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上週五台股雖然以上漲76點作收,不過從量能卻退步看來,戰戰兢兢與步步為營的卦象訊息,一覽無遺。

 

【火山旅卦】是這一天(12/10五)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說的是辛苦和不知所措,而這也是個操作難度頗高的卦象。就卦象而言,影響大盤表現的依舊是國際財金動向。

 

就卦象中的多空結構角度看來,這一卦即便出現利多也不容易獲得反應,雖然如此卦象中卻出現微妙的支撐力道。換個角度來說,大盤不讓市場看好,卻也不容易出現重大跌幅。即便如此卦象還是認同天星所述之高出低進順勢而為。

 

吉利方位:東南方、正南方。

吉利顏色:芥末黃、紅色。

吉利數字:2549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