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三(10/17)【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地天泰卦】反彈調節,忌諱追逐

 

【股市黃曆】17日星期三

 

根據《農民曆》記載,「三合星」的今天,雖然依舊不宜嫁娶,不過其餘諸事皆宜。

 

月冥會相,太陽的刑剋相逐步緊密,對於職場的事務執行而言,這是個事緩則圓的日辰。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則代表這一天容易出現極大的震盪,只是木日半合,短線有利可圖的現象卻也十分明顯。(【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昨日台股大盤在盤面上狹幅震盪,即便主要氣勢不在多方,最後還是收紅79點。由此可知,支撐和呵護的力量,如卦象所料。

 

【地天泰】是今日(10/17三)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是個好卦,說的是「否極泰來」,有一種危機化解急速反彈的味道,因此這一天的短線財利是值得期待的。

 

從卦象中的多空結構的角度看來,主要氣勢出現在空方,只是多方處於已然避險的狀態,代表即便盤勢如何變化,多方不容易受到傷害。再加上支撐的力道獲得了強化,短線反彈值得期待,只是反彈順勢調節,追逐的策略三思為宜。

 

吉利方位:東北方、西南方。

吉利顏色:黃色、咖啡色。

吉利數字:8029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