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四(10/04)【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風雷益卦】反彈調節,營造機會財利。

 

【股市黃曆】04日星期四

 

根據《農民曆》記載,這是「天喜星」職事的「三合日」,這一天諸事皆宜。

 

火星、天王星和太陰星形成了極為不協調的天象,這是個不吉利的日辰。不過幸運的是,土星舒緩了此種緊張能量,代表這一天的事務還是可以在循序漸進和按部就班的策略下執行。

 

金星繼續刑剋火星,也繼續合相海王星,代表市場壓力依舊,卻也出現了夢幻的利多遐想。順勢而為吧!(【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昨日台股大盤跌勢一度趨緩,不過終場還是收黑55點。相對前一日的確有縮腳的傾向,不過操作難度的確頗高。

 

【風雷益卦】是今日(10/04四)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說的是「活絡」,在備感沉悶的目前占得此卦,應該不會有太多值得期待的活絡。不過就卦象中的多空結構看來,即便多方後繼力道有線,代表樂觀追逐的氣氛不如預期,但盤勢出現短線反彈機率依舊極高。只是卦象的氣數變化,卻還是不利多方,因此反彈站在賣方順勢營造短線機會財利,將會是值得操考的趨吉避凶。

 

吉利方位:東北方、東南方。

吉利顏色:紫色、粉綠色。

吉利數字:9145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