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文看台股》:周二(10/02)【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地風升卦】挺升有望,見好便收。

 

【股市黃曆】02日星期二

 

根據《農民曆》記載,正值「月破日」的今天,諸事不宜。

 

土星、太陽與太陰星形成了一種極為不協調的天象,那就是「三刑會沖」,這一天的確諸事不宜。

 

不過,火星扮演舒緩角色,再加上金月合相,對於投資求財而言,代表的是驚驚怕怕中出現了營造財富機會訊息。(【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昨日台股走勢果然如【風雷益】的卦象訊息一樣,不但出現了「利益」,同時也呈現短線有利可圖的現象,只不過市場買盤還是不捧場,代表引動上揚的果然是消息面。

 

【地風升卦】是今日(10/02二)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說的是「上升」,代表的是盤勢有機會再度向上挺升。雖然消息面未必相挺,不過市場卻相信守住多方,等於守住財利。

 

這一卦提醒投資人不宜過於一廂情願,作多的投資人回檔宜擇優承接,作空的投資人宜收斂,最起碼短線上的財利是值得期待的。不過就卦象而言,金融概念股逢高調節,見好便收為宜。

 

吉利方位:西南方、正南方。

吉利顏色:黃色、紅紫色。

吉利數字:0829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