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文看台股》:周五(08/31)【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天澤履卦】高出低進,順勢換手。

 

【股市黃曆】0831日星期五

 

根據《農民曆》記載,正值「月煞」的今天,諸事不宜。

 

火星刑剋,金星衝剋,即便水金合相,這依舊是個宜謹慎行事的日辰。

 

土象大三角依舊穩健,雖然昨日出現震盪下跌走勢,反應的是金冥刑剋,不過整體而言,這還是種值得期待的天象。

 

不過還是需要提醒的是,金星已然逐步進入火星的刑剋區,而接下來的重量級天象即將上場,那就是金星、天王星和火星所組成的「三刑會沖」,屆時恐怕還是難免一些震撼。今天趁著熱度高檔換手將會是智者之舉。(【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昨日台股的觀看是理想的漲多回調,盤勢開高走低收小黑,市場的務實氣氛果然濃厚。

 

【天澤履】是今日(8/31五)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描述的是戰戰兢兢,如履薄冰,如臨深淵,一步步慢慢前進。看起來很謹慎的卦象,其實內在隱含的許多的支持和鼓勵,那是法人和「主力」的搖旗吶喊。雖然可以預計的是,國際整體大環境容易出現震盪,而台股也很難避免,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占得【天澤履卦】的今天是有利可圖的,而傳統的策略在今日也將容易奏效,那就是高出低進,順勢換手。

 

吉利方位:西北方、西南方。

吉利顏色:白色、駝色。

吉利數字:6720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