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四(08/30)【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風地觀卦】觀風向,守紀律。

 

【股市黃曆】0830日星期四

 

根據《農民曆》記載,這是「顯星」職事的日辰,由於日犯「瘟入」這一天不宜「出火、入宅」,其餘諸事通宜。

 

土象大三角果然穩健,即便金星處於刑剋狀態,國際股市照樣上漲,最主要的原因是太陽是主角之一。有了土星和天王星就算放假也要作多,這是外資的動向,而電子股也接獲了磁場的鼓舞帶頭喊漲。今天的狀態,雖然依舊理想,不過火星刑剋太陰星的元素,這一天容易開始出現高檔震盪氣氛,在繼續看多的同時別忘了高檔換手的策略。(【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昨日台股繼續跳空開高走高,高點只差一點點就站上11100點,很吉利的數字喔!【澤山咸】的確是個敏感的卦象,即便美股小回,台股依舊亮眼,感謝空方釋放出的鼓勵訊息。

 

820至至24日一週「股市黃曆」的文章中,由於占得【水雷屯卦】,陶文提出了「點線波段低點就在本周」的看法,因此提醒投資人「只是把時間點稍稍拉長,又不難發覺本周所出現的低點,極容易成為這一波的低點,因此在逢高調節降低持股的同時,也別忘了低檔換手的策略,以便營造遭到市場忽略的短線機會財利」。如今看來,果然如此。老祖先的智慧的確令人尊敬。

 

【風地觀】是今日(8/30四)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說的是觀看,可以感覺到即便盤勢後市可期,這一天繼續上揚的機率也依舊旺盛,只因為卦象中的多空結構中,就算主軸磁場不在多方,繼續拉抬盤勢的力量也繼續使勁,然而還是別忽略了階段換手策略的執行。並非看壞後市,而是落實紀律的提醒。

 

吉利方位:正北方、西南方。

吉利顏色:藍色、黃色。

吉利數字:1728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