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03/26~03/31一週)【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地風升卦】提高風險意識,妥善管理籌碼。

 

【03/26~03/31一週股市黃曆】

 

中美貿易大戰影響了國際股市表現,美股持續回檔,台股也終止了連兩紅的周線,由紅轉綠的臉色十分不好看,但也無可奈何。

 

延續前一週的「風吹草動,動輒得咎,乃至於草木皆兵」,上週的卦象主軸在於「見好便收」描述了「長滿肥肉在奔跑的豬」的卦象意境,【天山遯卦】真的是太神奇了。

上週三,陶文在工商e報專欄中釋出「後續將出現變數」的提醒,如今看來,的確十分佩服老祖先的智慧。

 

【風山漸】是台股3月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描述的卦象訊息在於「漸漸……」,而主要故事意境則在於「高山植木」,代表的是十分辛苦,至於是「辛苦無成」,還是「辛苦有成」,就要觀察卦象氣數脈動了。

就卦象多空結構的角度,以及月線指數只小漲7.8點看來,答案已然十分清楚。而這就是陶文不斷呼籲「逢高調節,積極換手」的原因。

 

3月進入尾聲,接著而來的是4月的【山地剝卦】…………

 

完整文章,請點閱

http://futurology.com.tw/teacher_article.aspx?sq=746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