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_周三0930_易卦天象_趨勢操作策略

【澤火革卦】反彈調節,多看少做。

【股市黃曆】30日星期三

https://futurology.com.tw/article/4407/%E9%99%B6%E6%96%87%E7%9C%8B%E5%8F%B0%E8%82%A1_%E5%91%A8%E4%B8%890930_%E6%98%93%E5%8D%A6%E5%A4%A9%E8%B1%A1_%E8%B6%A8%E5%8B%A2%E6%93%8D%E4%BD%9C%E7%AD%96%E7%95%A5

2017-09-21_211321.jpg

9/30陶文老師日辰開運小叮嚀:

根據《農民曆》記載,正值「往亡日」的今天,諸事不宜。

 

今日【奇門遁甲】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

辰時:開門〜正南方,休門〜西南方,生門〜正西方。       

巳時:開門〜西北方,休門〜正北方,生門〜東北方。       

午時:開門〜西北方,休門〜正北方,生門〜東北方。       

 

天星圖日辰吉凶:

海王星會相,由於並沒有出現重大行星負能,再加上木星又釋放吉利的合相磁場,就天星角度來說,這是個吉利的日辰。這一天諸事皆宜。(【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木星釋放吉利能量,對於投資求財而言,應該會是正向鼓勵的磁場,尤其在心裡層面。

只不過火星刑剋土星與冥王星,而水星也在衝剋磁場的尾聲中,再加上金星合相逆行的火星,這些都是影響財金領域的重要訊息。

這一天的投資求財,需要的謹慎,不需要的是恐懼,另外也需要異於常人的智慧,對於持股偏低的投資人而言,值得擇優承接營造節後機會財利。

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E5%91%A8%E6%98%93%E5%A5%87%E9%96%80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大盤再次上演開高走低戲碼,指數也調空開高模式開出,不過在見到高點之後隨即急轉直下,雖然尾盤收斂跌幅自盤面下拉抬而上,不過指數收漲小紅4.97點,量能持續不振。

有人說此種走勢和中秋連假有關,不過仔細觀察【水火既濟卦】的預先判讀,應該會有感觸。那就是「………由於卦象中的多方氣勢不佳,因此再加上步伐也十分凌亂,因此這一天即便出現反彈上揚模式,投資求財依舊宜以規避風險為第一要務………」這是卦象的提醒。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澤火革卦】是這一天(09/30三)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說的是革除、改革、變革……,甚至於革命,其最大的精神在於改變,因此有洗心革面的說法。

《易經》有「君子豹變,小人革面」的說法,指的是「大事」要大的改變,「小事」也需要從內心開始改變。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這一卦說的就是出貨,降低持股。

再從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主事的空方,雖然氣勢並不強大,不過卻出現普遍性的變化,那就是即便沒有利空消息,或是即便利空消息並不明顯,大盤還是容易陷入回檔狀態。

對於中秋長假之前的盤勢,此種發展可以預期,只不過卦象中的財利氛圍並不理想,因此多看少做應該會是比較理想的趨吉避凶。

 

吉利方位:正南方、東南方。

吉利顏色:紅色、芥末綠。

吉利數字:9453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理財運勢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扭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0鼠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E8%AA%B2%E7%A8%8B%E8%A8%8A%E6%81%AF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

https://t.me/tower251896332

 

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

https://t.me/tower251896334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