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3日~0119日《陶文東方古星座一週運勢》

本周重要天象:山羊之月,位於後段。

2018-06-03_203807.jpg

五星匯聚在山羊座的天象持續,山羊的特質也繼續扮演本周開運策略。

 

金星雙魚合相天王星,在進入火星刑剋區之前的時段,投資求財依舊是有利可圖,因此有必要留意下半周的變數。而重要吉事的執行也市如此。

 

本周幸運星座前三名:

山羊座。

雙魚座。

金牛座。

 

其餘星座運勢詳細分析如下………

 

  • 白羊座(0321日~0420日)

金錢運勢持續理想。這一週又多了金星的加持,對於賺取市場財利的業務白羊而言,這是一種過年紅包滿滿的象徵。對於有意更換職場跑道的白羊們而言,不宜輕舉妄動是一種建議,而不宜輕率對外透露訊息才是真正需要的趨吉避凶。職場運勢頗佳,有機會更上層樓。投資求財方面,就市論市,換位思考為宜。幸運物與色彩:鈦金與金黃色。幸運數字:8467及其組合。
 

  • 金牛座(0421日~0521日)

職場運勢雖然理想,不過由於資源能量場域並不如預期,因此謹慎面對合作機會為宜。學習的磁場十分活躍,這也是金牛們本周營造好運勢的亮點,因此抱持學習的心面對事務,金牛們容易獲得貴人的援助。偏財運勢不如預期,行商買賣與業務行銷必須加把勁,款項收受宜謹慎。投資求財,順國際之勢而為。幸運物與色彩:石榴石與黃色。幸運數字:2486及其組合。
 

  • 雙子座(0522日~0621日)

人際關係磁場出現壓力,慢半拍是對於事務反應的理想策略,就從傾聽開始。借力使力是本周最為理想的趨吉避凶策略,不恥下問是一種態度,主動請益才是轉變的佳策良方。愛情運勢的好與壞都在雙子們的手中,許多時候沒有策略反而是理想策略,多一些關懷就對了。投資求財,逢低承接營造偏財財利。幸運物與色彩:紫水晶與粉紫色。幸運數字:6914及其組合。

 

  • 巨蟹座(0622日~0722日)

五星匯聚天象持續,紅鸞星動的現象依舊,除了婚姻運勢理想外,同時也象徵貴人就在身邊。這是一種合作磁場十分理想的寫照,機會來了即時掌握,即便時機還未成熟。健康磁場並不理想,除了避免熬夜式的勞累外,最重要的是,關鍵抉擇不應該在疲憊狀態定奪。投資求財方面,順勢而為納財為先,落袋為安。幸運物與色彩:硨磲與白色。幸運數字:4816及其組合。

 

  • 獅子座(0723日~0823日)

工作運勢十分理想,代表有付出就容易獲得預期中的回收,這是一種值得加倍努力的訊息。愛情磁場十分詭異,好與壞沒有特別的定義,對於價值觀與生活方式的安排,尊重是值得參考的建議。職場上合作的機會頗盛,不過如果以利益為前提,將來也容易因為利益而衝突。投資求財運勢不理想,就線論線為佳。幸運物與色彩:玉璽石與藍色。幸運數字:1468及其組合。
 

  • 處女座(0824日~0922日)

愛情運勢頗佳,單身適婚處女們值得勤於參加聚會,留意自身裝扮與舉止,因為這是行銷自己的最好機會。家庭磁場並不順暢,並不代表會出現問題與變數,而是重要抉擇與事務不宜輕舉妄動。本周最好的旺運策略將會是「大掃除」,清除居家垃圾,同時也清除內心世界的雜訊。投資求財,震盪愈大,財富愈豐碩。幸運物與色彩:碧璽與紅色。幸運數字:3946及其組合。
 

  • 天秤座(0923日~1023日)

謹言慎行是本周重要的行事座右銘。家庭運勢頗佳,居家的風水布局值得在這一週啟動,年終歲末的清掃也宜順勢執行。有信仰的天秤座,值得未來年的好運勢祈禱,前往廟宇拜拜預先安太歲,也為豬年的運勢執行還願與清點。妥善規劃好未來,才有明確的方向。投資求財方面,熟悉的標的,熟悉的策略為佳。幸運物與色彩:虎眼石與金黃。幸運數字:5486及其組合。
 

  • 天蠍座(1024日~1122日)

謹慎理財是本周最為重要的趨吉避凶。有許多要花錢的部份,居家裝置與修造無法避免,不過可以節省的部份,也不應該浪費。妥善管理情緒,則是第二個重要的趨吉避凶,因為多了脾氣,將會少了福氣。貴人磁場十分明顯,即便是平常的聊天也有機會獲得建設性的訊息。投資財利在短線,設妥區間確實執行。幸運物與色彩:黑曜石與紅色。幸運數字:9437其組合。

 

  • 射手座(1123日~1221日)

火星射手,位於前段。金星與火星的刑剋方興未艾,本周射手們需要妥善管理的將會是人際關係的部份,抱持學習的心是轉化的絕佳策略。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本周的財利運勢頗佳,行商買賣與業務行銷都值得加倍努力。另外,對於自我價值的認定,也有機會在本周獲得定調。投資求財,以調節納財為主軸策略。幸運物與色彩:瑪瑙與乳白。幸運數字:2846及其組合。

 

  • 摩羯座(1222日~0121日)

五星連結的天象十分難得,對於摩羯座而言,更是千載難逢。這是個可以真正做自己的寫照,畢竟我是世界上的唯一,而最重要的是我是摩羯座。摩羯們做好心理準備,準備承接即將到來的「當家作主年」。有道是「最大的的敵人是自己,而最好的貴人也是自己」,心對了,一切都對了。投資求財,順勢而為。幸運物與色彩:橄欖石與粉紅色。幸運數字:6943及其組合。

 

  • 水瓶座(0122日~0219日)

金星寶瓶,進入尾聲。五星連結提昇了水瓶座的貴人能量,這是「願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強」的寫照,唯有自我強大,貴人才會更加明顯。人多的地方不要去,身邊的雜訊也不應該全盤接收,情緒獲得管理,好運氣才有機會獲得營造。財利運勢將於下半周進入佳境。投資求財的策略,則是低接高出順勢而為。幸運物與色彩:葡萄石與粉綠色。幸運數字:3467及其組合。

 

  • 雙魚座(0220日~0320日)

金星雙魚,將於週二上場。雖然這是一種喜訊,不過職場運勢卻因此出現變數,因此重要抉擇的定奪稍安勿燥為宜,更換跑道之舉更應該謹慎為之。不過幸運的是,本周貴人磁場十分明顯,廣結善緣成為了理想的旺運策略。五星連結提昇了社交能量,社團群眾是最好的老師。投資求財,短線順勢,財利可期。幸運物與色彩:蛋白石與粉藍。幸運數字:1348及其組合。

 

 

因應Line@即將升級

2020年元月起

陶文老師將不會主動發送給所有訂閱者訊息

 

如果您想繼續運用

「陶文老師開運小叮嚀」

「奇門遁甲開運」的訊息

以及想直接和陶文老師互動

 

請即刻按讚加入

「未來學達人 陶文」臉書粉絲團

開運更直接

訊息更快速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