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五(12/27)【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坎為水卦】狹幅震盪的現象依舊,順勢而為策略不變。

【股市黃曆】27日星期五

https://futurology.com.tw/article/4040/%E9%99%B6%E6%96%87%E7%9C%8B%E5%8F%B0%E8%82%A1_%E5%91%A8%E4%BA%941227_%E3%80%90%E6%98%93%E5%8D%A6%E3%80%81%E5%A4%A9%E8%B1%A1%E3%80%91%E8%B6%A8%E5%8B%A2%E6%93%8D%E4%BD%9C%E7%AD%96%E7%95%A5

2017-09-21_211321.jpg

陶文老師日辰開運小叮嚀:

根據《農民曆》記載,正值「往亡日」的今天,諸事不宜。

 

今日【奇門遁甲】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

辰時:開門〜東北方,休門〜正東方,生門〜東南方。     

巳時:開門〜正南方,休門〜西南方,生門〜正西方。     

午時:開門〜正北方,休門〜東北方,生門〜正東方。     

 

天星圖吉凶:

五星連結在山羊座,木星會相太陽合相天王星的現象持續,這是個吉利的日辰。

在這樣的日辰裡,對於事務執行而言,該堅持的繼續堅持,辛苦有成將會是此種天象的結果。(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金星寶瓶,逐步進入中段。天王星的刑剋離開了,代表投資求財容易擺脫沉悶的氣息。

五星連結在山羊座,中美貿易露出曙光,留意國際財金動向,不難掌握金錢財利走勢。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台股大盤開平走低,10點過後出現支撐力道,不過大盤還是在平盤附近,以狹幅的方式發展,最後還是以小跌7點作收。

【風火家人】的卦象訊息一一實現了。那就是「再以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雖然主要氣勢不在於多方,不過卻出現的多方主事,並且同時出現下跌不易的支撐力道,因此這一天的盤勢比較容易以向陽的方式發展,利空不跌,但上漲幅度與力道卻十分微弱。」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坎為水卦】是這一天(12/27五)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說的是困難,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靜下心仔細檢視後再出發。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雖然也是如此。

不過卻也顯示出一種訊息,那就是不要操之過急,停下腳步,觀察後再出發不遲。

就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多方氣勢依舊不佳,不過卻努力地爭取表現,這是個短線有利可圖的卦象。

短線反彈呼之欲出,只不過順勢調節策略不容忽視,而追逐躁進將會是不鼓勵的行為。

換個角度來說,狹幅震盪的現象同樣會再度出現,而順勢而為的策略也依舊關用。

 

吉利方位:正北方、西北方。

吉利顏色:藍色、乳白色。

吉利數字1765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理財運勢

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立體書封.jpg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扭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0鼠年開運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