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文看台股》:周四(12/26)【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風火家人】狹幅震盪,順勢而為。

【股市黃曆】26日星期四

https://futurology.com.tw/article/4039/%E9%99%B6%E6%96%87%E7%9C%8B%E5%8F%B0%E8%82%A1_%E5%91%A8%E5%9B%9B1226_%E6%98%93%E5%8D%A6%E5%A4%A9%E8%B1%A1_%E8%B6%A8%E5%8B%A2%E6%93%8D%E4%BD%9C%E7%AD%96%E7%95%A5

2017-09-21_211321.jpg

陶文老師日辰開運小叮嚀:

根據《農民曆》記載,這一天出現了「日偏蝕」的天象,對於重要事務而言,這是一種不吉利的象徵,最避開為宜。

 

今日【奇門遁甲】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

辰時:開門〜西北方,休門〜正北方,生門〜東北方。     

巳時:開門〜東北方,休門〜正東方,生門〜東南方。     

午時:開門〜正北方,休門〜東北方,生門〜正東方。     

 

天星圖吉凶:

日月會相,再加上木星的重疊,以及日偏蝕的天象,就整體磁場而言,並不不妥之處。

只不過在過去的經驗法則中,發覺日月成一直線排列的時候,容易引動關鍵性的能量,因此為了確保事務的執行不受到干擾,這個時候通常是避開重要吉事的進行。(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金星寶瓶,天王星的刑剋逐步進入尾聲,對於投資求財而言,象徵的是雲開霧散的現象即將出現。

值得留意的是,日月會相木星,又三分天王星,雖然呈現的是正向狀態,不過日月重疊的情況,反而容易引起猶豫的氣氛,極容易成為這一天的市場交易氛圍,值得觀察。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台股大盤在平盤附近震盪,尾盤的急拉,讓日線上漲了31點,指數重新回到的12000點之上。

仔細回味昨日【天山遯】卦象占卜文字,感到十分有意思。

那就是「通常占得此卦的大盤,要不震盪逃離,就是有氣無力,保守氣息充滿。」

以及「就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多方氣勢依舊明顯,而也企圖推動指數表現………」。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風火家人】是這一天(12/26四)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說的是和樂,代表的是家人的團聚與溫馨關懷,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象徵的是順勢。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也會是如此。

再以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雖然主要氣勢不在於多方,不過卻出現的多方主事,並且同時出現下跌不易的支撐力道,因此這一天的盤勢比較容易以向陽的方式發展,利空不跌,但上漲幅度與力道卻十分微弱。

放鬆心情,過了聖誕,再準備迎接元旦,手中持股就不要太多了。

 

吉利方位:正南方、東南方。

吉利顏色:紅色、芥末黃。

吉利數字3948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理財運勢

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立體書封.jpg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扭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0鼠年開運賺大錢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