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四(12/05)【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雷天大壯】面對反彈上揚宜站在營造短線財利的賣方

【股市黃曆】05日星期四

2017-09-21_211321.jpg

 

12/5陶文老師日辰開運小叮嚀:

根據《農民曆》記載,日犯「白虎、咸池」和「子午頭煞」的今天,自然就是諸事不宜了。

 

今日【奇門遁甲】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

辰時:開門〜東南方,休門〜正南方,生門〜西南方。     

巳時:開門〜西北方,休門〜正北方,生門〜東北方。     

午時:開門〜西北方,休門〜正北方,生門〜東北方。     

 

天星圖吉凶:

日月刑剋進入尾聲,超強合相方興未艾,再加上水星三合,就天象角度來說,這是個十分吉利的日辰。(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火星合相金星,而金星逐步進入「超世紀會相」範疇準備會合,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這又將會是個因為國際政治利多而出現熱絡的時段。

事實上,對於市場投資人而言,這一年中早已習慣了「翻手成雲,覆手成雨」的變化,因為許多的機會財利就是這樣獲得營造的。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台股大盤開低走低,一路下走的結果自然是收黑了。

幸運的是,尾盤依舊出現拉抬,終場指數縮小跌幅以小跌21點作收。

即便如此,【雷天大壯卦】並不看壞,反而視為營造短線機會財利的機會點,如昨日文章中的訊息「再仔細觀察,又發覺卦象中的壓力十分明顯,不過力道不如預期,因此即便出現利空消息而下走,也無須過於擔憂,反而有必要以營造短線財利的機會點解讀之為宜」。

卦象認為這是個宜順勢低接的大好機會。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澤雷隨卦】是這一天(12/05四)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說的是順勢而為,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代表的自然是隨緣了。

只不過此種「隨緣」,並不是毫無目的地跟隨,而是見機行事的聰慧行事。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也是如此。

只不過,就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出現今天的「跟隨」卦象,要跟隨的並不是技術面的多空,而是消息面,尤其是「政策面」的跟隨。

只因為,雖然卦象中出現了多方主事的現象,然而多方氣勢並不理想,因此這一天的大盤機會出現了反彈或上揚與多空毫無關係,只是反應「翻手成雲,覆手成雨」的消息面特質罷了。

就卦象而言,面對反彈上揚宜站在營造短線財利的賣方。

 

吉利方位:正東方、東北方。

吉利顏色:琥珀黃、芥末綠。

吉利數字8013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理財運勢

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立體書封.jpg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扭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0鼠年開運賺大錢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