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二(09/24)【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坎為水卦】減持策略不變,承接之舉稍安勿燥。

【股市黃曆】24日星期二

2017-09-21_211321.jpg

日辰開運小叮嚀:

根據《農民曆》記載,雖然出現了「歲德吉星」的身影,不過由於日犯「火星」,又有日值「往亡」之象,重要吉事還是以另擇他日為宜。

 

今日【奇門遁甲】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

辰時:開門〜東南方,休門〜正南方,生門〜西南方。     

巳時:開門〜正西方,休門〜西北方,生門〜正北方。     

午時:開門〜東北方,休門〜正東方,生門〜東南方。     

 

天星圖吉凶:

冥王星釋放衝剋磁場的今天,並不吉利。

幸運的是,火星適時釋放合相磁場,對於機會的掌握還是值得順勢而為。(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金星與水星會相,逐步進入土星的刑剋範疇,對於重要吉事而言,的確避之為宜。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也是如此。

不過幸運的是,木星適時展現吉利能量,接下來的盤勢恐怕容易陷入吉凶交參的狀態,而操作難度將會同步提昇。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台股大盤以小黑盤開出,小小翻揚之後,隨即下跌,一路在平盤下震盪,最後以小黑10點作收。

【天雷無妄卦】的預測十分有意思,那就是「從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雖然主要氣勢不在多方,然而盤勢還是有機會反彈。只是由於多方步調並不協調,因此反彈站在賣方的策略值得參考。」收盤後觀察,果然如此。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坎為水卦】是這一天(09/24二)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說的是危險,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如何規避風險將會是主要課題。

就投資求財而言,也是如此。

就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主要氣勢不在多方,而盛氣凌人的空方也的確不懷好意。

占得此卦的今日投資求財以謹慎為宜,逢高調節策略不變,回檔承接之舉稍安勿燥為宜。

 

吉利方位:正北方,正西方。

吉利顏色:粉藍色、銀白色。

吉利數字7619

https://futurology.com.tw/article/3922/文看台股_周二0924_易卦天象_趨勢操作策略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

未來學達人陶文臉書.jpg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