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不知的  富貴風水學

陶文:自然才是最好的風水之系列文章

IMG_5085.JPG

錢不是萬能,沒有錢卻萬萬不能!即便已然是老生常談,也無法否認這個事實。

 

工作的目的雖然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與抱負,不過卻也需要得到相對的報酬。所以賺錢是天經地義的事情,而把錢存下來卻也是必要的理財認知,因為可以實現夢想,更可以享受生活樂趣。

 

現實生活中有一種事實,那就是一樣努力工作,一樣謹慎理財,可就是無法將錢存下來,到了月底苦哈哈。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面對這個問題,首先要檢討的應該是理財觀念,從養成量入為出的好習慣開始。然後建議運用有「三三三法則」以守紀律的方式理財,亦即將每月收入分成三份,一份投資理財固定存起來,一份用在生活的必須消費,另一份則為緊急預備金或儲蓄預備款。就紀律的角度來說,這就是所謂「行為風水學」的範疇。

 

當然,如果居家環境可以進行適當地布局,磁場順了,賺錢的容易度將會獲得提昇,而財運活絡的結果,金錢也就更容易存下來,幸福指數也隨之水漲船高,對於事業與收入又將得到正向的循環,而這就是生活中的「富貴風水學」。

 

富貴風水學要點概略如下:

  1. 陽光充足,空氣流通,動線順暢。三大要素齊全的屋宅,已然具備舒適好風水的基本要件。
  2. 家中雜物不宜過多,容易引想氣流與情緒,不利事業與財運。
  3. 入門碰壁。玄關的設計不是為了隔擋,而是為了迂迴轉氣,燈光、造型、擺飾…….都可達到目的,腹地不大屏風反而成為引氣入宅的屏障。
  4. 室內動向務必順暢,地板必須平整。高一寸山,低一吋為水,高低不平,容易引起「山水反背」的負能量。
  5. 前陽台外推。只要維持空氣流通順暢,再擺放花卉或小盆栽,營造出「前程似錦」的氛圍,無傷。
  6. 家中保留兩盞「長明燈」,一是進門玄關,其次是客廳或屋宅正中央,永遠不關熄。為的是引財入宅和旺宅氣。
  7. 另外,明財位、財庫位和文昌位都需要完整保留,並且進行適當地布局。視卦位五行與住宅方位而定。
  8. ………………..

 

陶文老師小叮嚀:

風水無所不在,最好的旺財策略應該從養成正確理財觀念與習慣開始,而所有的居家風水布局,也都是為了讓這樣的好習慣,可以在良好的情緒下獲得培養。

https://futurology.com.tw/article/3921/不可不知的_%20富貴風水學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陶文堅持自然是最好的風水,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

未來學達人陶文臉書.jpg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