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壁刀煞  務必瞭解與化解

陶文:自然才是最好的風水之系列文章

IMG_4576.JPG

三年內虧損了6000萬元!

「合作的事業夥伴也背叛了公司,把技術人員帶走一半,並且削價邀覽公司客戶。」

「是否是對街的「壁刀煞」惹得禍?」

公司老闆焦慮地訴說他的際遇與問題。

 

陶文老師望著大馬路對街,指著只是造型裝飾突起的牆壁,問道:「那就是壁刀煞?」

然後,搖著頭把三年前一位風水老師,為了化解「壁刀煞」所貼黏的「黑膠紙」,從大面窗戶上逐一撕去,為了迎接已經失去了三年的陽光。

再把懸掛在室內每一個牆壁拐角上頭的「化煞法器」逐一摘除,因為已經影響了員工的工作情緒。

最後調整了整個辦公室的動線,從此一帆風順,公司開始轉虧為盈。

2019-09-01_070837.jpg

風水重點教學:

1、「壁刀煞」愈近愈凶,因為造成了負面氣流。超過兩倍屋宅面積大的對街「壁刀煞」,只會是引起視覺不舒服的「形煞」。

 

2、風水講究的是「氣流」,因此室內的牆壁、柱角,未必是「壁刀煞」,而是讓視覺不舒服的「形煞」。與其掛「法器」,不如用燈光、植栽或裝潢修飾。

 

3、直角位置的屋角,除非風大或風切位置,否則不會是「真正的壁刀煞」。

 

4、「壁刀煞」是屬於氣流所造成的煞氣,因此用自然元素才容易奏效,如樹木、盆栽、水族箱……等。至於,反光鏡(凸)、山海鎮……等市面上的「法器」,只是掩耳盜鈴和自欺欺人。就像一個人已然病入膏肓,卻不看醫師,只使用維他命或健康食品一般,浪費錢,也浪費生命。

 

5、出現嚴重「壁刀煞」的強烈氣流,讓人有極不舒服感,嚴重影響家運的房子,最好的策略會是「搬家」。

 

6、床頭櫃的邊角最好倒圓,可降低意外傷害機率。

2019-09-01_072332.jpg

陶文老師小叮嚀:

1、「壁刀煞」分為「風煞」和「形煞」,由於都是無法改變的外界環境。這其中「風煞」最嚴重,需要透過布局化解之,而「形煞」比較抽象,因此可用窗簾遮擋或擺放盆栽植物達到轉移不舒服感的效果。

 

2、室內桌椅、櫥櫃、牆角……….等,最好不要出現「突角」,請設計師幫忙倒圓或修飾於無形,唯有讓潛意識中的不安全感消逝,才是理想的風水布局。

 

3、電風扇、冷氣機、送風口……..等,讓人感到不舒服的「風」,就是「風煞」,也等於是「壁刀煞」,因此氣口最好不要對著床、書桌、餐桌、佛龕………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陶文堅持自然是最好的風水,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未來學達人陶文臉書.jpg

 

歡迎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

尤其是Line@的朋友

因為進入8月後

文章與訊息都將貼在「未來學達人 陶文」粉絲族群

https://reurl.cc/OjeQ3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