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四(08/08)【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火澤睽卦】短線高出低進,順勢而為。

 

【股市黃曆】08日星期四

 

日辰開運小叮嚀:

根據《農民曆》記載,今天交節令「立秋」,代表時序正式進入秋天,這一天正巧出現了立奇馬颱風造訪,本月為「壬申月」水氣非常強盛,因此最需要規避的不是風,而是雨水,祝福大家平安。

這一天雖然出現了「月德合吉星」的身影,不過由於日值「受死」,重要吉事還是以另擇他日為宜。

 

 

今日【奇門遁甲】上午時三盤門吉方位:

辰時:開門〜西北方,休門〜正北方,生門〜東北方。

巳時:開 〜正南方,休門〜西南方,生門〜正西方。

午時:開門〜東北方,生門〜正東方,生門〜東南方。

 

 

天星圖吉凶:

三星匯聚刑剋月亮的今天,並不是什麼樣的好日子。重要吉事的確有必要另擇他日再執行為佳。

不過,木星的合相依舊,懷抱正向思維,是機會還是宜積極掌握。

水冥對沖進入尾聲,重要抉擇再忍一忍。(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雖然市場的心理面壓力依舊沈重,不過木星的祝福,讓這一天的短線有利可圖現象更加明顯,短線反彈機會將會再度出現,而選擇短線調節的投資人,也依舊不在少數。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台股大盤果然如【天雷無妄卦】的預期,出現努力拉抬的走勢,不過卻也如卦象訊息一般,後繼力道真的不理想,因此選擇依卦象所示執行短線調節的投資人,應該是幸運獲利的。

卦象占卜就是這麼有趣,明明【天雷無妄】是個不吉利卦象,陶文還是認為「拉抬指數的力道值得肯定」,同時也認為「這是個有機會執行短線納財的卦象」,盤後證明果真如此。

試想,瞬息萬變的股市投資都可以占卜預測一二,那麼有脈絡可循的人生,又有什麼不可以占卜預知的呢?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火澤睽卦】是這一天(08/08四)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是個有意思的卦象,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代表的是「事與願違」,因此低調、聚焦為宜。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這一卦則代表「多空分歧」,因此這一天的操作難度一定很高,到底是要繼續追逐,還是執行短線見好便收策略。

就卦象中的多空結構角度來說,這一天的盤勢依舊有機會延續短線反彈走勢,因為跌不下去。請留意是「跌不下去」,並不是「利多反彈」。

就卦象而言,將市場訊息充分解讀,將會發覺只要將造成盤勢下跌的問題簡單化,這一天營造短線財利的現象,反而十分清楚,那就是高出低進,順勢而為。

 

 

吉利方位:西北方,正西方。

吉利顏色:銀色、乳白、金黃色。

吉利數字7658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未來學達人陶文臉書.jpg

 

歡迎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

尤其是Line@的朋友

因為進入8月後

文章與訊息都將貼在「未來學達人 陶文」粉絲族群

https://reurl.cc/OjeQ3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