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好風水?從這點開始!

到底是風水養人,還是人養風水?

/陶文

IMG_3571.JPG

福地福人居。

 

這句話至少有兩種意含,一是有福氣與德行的人,自然會得到好的風水宅;另一種是,沒有福氣與德行的人,就算得到了風水宅,也未必會興盛繁榮。

 

是的!

付出才會富足,施比捨更有福。所以我們要主動做善事幫助別人,因為好心有好報。

 

在過去的41年風水堪輿經驗中,發覺這個定律是正確的,因為他們的住家、辦公室或工廠的空間風水並不理想,不過還是平順,那是因為他們在做「人養風水」的工作。

 

事實上,風水就是向大自然借助能量,整合了環境的主客觀條件,實現「風水養人」的順遂意境。

 

企業管理中的槓桿理論就是借力使力少費力,整合資源、彼此借勢、營造合作平台與系統,達到異業結盟的目的,用最小的力量創造最大的績效。

 

風水也是如此!

 

借力和整合是好風水的最高境界,在努力打拼事業,誠信待人與領導的同時,既得到「人養風水」的效益,同時也因為佈置良善的居住和事業空間,而讓整個生命與事業體得到了「風水養人」的善的回應。

 

有道是「選擇比努力重要」,因此好風水應該從選擇好的環境與格局開始。

 

陽光充足、空氣流通、動線(水)順暢十分重要,更重要得是最好從選擇「正向」的屋宅開始。

而所謂的「正向」,就是東、南、西、北,如果不是這樣的座向,那麼請務必在這些方位上開窗納氣。

這是營造「風水養人」順遂磁場的第一步,至於其餘的選擇日後再談。

 

未來學達人陶文臉書.jpg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開運更直接

訊息更快速

https://reurl.cc/OjeQ3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