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一(04/29)【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山天大畜】反彈調節,積極換手。

 

【股市黃曆】29日星期一

2017-09-21_211321.jpg

日辰吉凶:

根據《農民曆》記載,「三合吉星」職事的今天,諸事皆宜。

 

 

天星圖吉凶:

天王星釋放吉利合相磁場的今天,諸事皆宜的確是理想的註解。

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這是個適宜換個角度看事情一天,換個思維與方式離成功愈靠近,也愈快速。(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木星、火星和海王星形成了一組十分不協調的天象排列,這是個容易影響國際財金趨勢的組合,再加上水星受到了土星的壓抑,市場交易氣氛將更趨保守。

由於金牛座有了太陽的照拂,因此這依舊是個短線有利可圖的天星結構。高出低進的策略依舊管用。

 

 

上週五【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上週五台股大盤開低走低,將【水風井卦】的多方後繼力道不如預期的現象充分顯現。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山天大畜】是這一天(04/29一)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是個以見好便收為主要訊息的卦象。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停下腳步檢視後再出發,亦即續足了能量才有機會實現理想。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也是如此,上週五的趨吉避凶今日依舊管用,那就是不疾不徐。

就卦象中的多空結構角度來說,這是個容易出現短線反彈卦象,而這個時候適宜的趨吉避凶就是順勢納財了。

整體而言,雖然卦象主氣在空方,不過由於多方依舊努力爭氣,因此短線反彈順勢調節納財為宜,而也容易因此獲得機會財利的加持。

 

 

吉利方位:東北方、正南方。

吉利顏色:黃色、紅色。

吉利數字8290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未來學達人陶文臉書.jpg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開運更直接

訊息更快速

https://reurl.cc/OjeQ3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