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文看台股》:周四(04/11)【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山水蒙卦】盤勢回軟,順勢低接。

 

【股市黃曆】11日星期四

 

日辰吉凶:

根據《農民曆》記載,正值「天赦日」的今天,諸事皆宜。

 

 

天星圖吉凶:

天王星和幸運點同時從不同位置置放吉利合相磁場的今天,的確是諸事不宜的日辰。這一天管理好心情,就容易處理好事情。而轉變成為了另一個理想的趨吉避凶。(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三星匯聚對於金星而言,這一天所呈現的是「雙星拱照」,同時也接收到「世紀會相」的善意能量,嚴格說起來,這是個適宜做大事情的一天,偉大的重要抉擇,對於有智慧與福份的人來說,將會在這一天執行。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這一天依舊容易出現利多,而且是政策性的利多,震盪是好事,同時也是另一個機會點。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台股大盤開低走軟,尾盤依舊收小紅。盤勢將【澤地萃卦】的「萃聚」現象充分呈現,這果然是個「擁護盤」。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山水蒙卦】是這一天(04/11四)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的故事背景在於「啟蒙」,說的是學習與教育,同時也說明了混沌的意境,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占得此卦宜靜下心,讓自己擁有過人的智慧。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由於卦象中的多空結構依舊在於多方,只因為空方釋放出善意的動作,因此即便出現因為市場氣氛而回軟,也適宜以承接機點解讀之。

 

 

吉利方位:東北方、正南方。

吉利顏色:咖啡、紅紫色。

吉利數字1829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未來學達人陶文臉書.jpg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開運更直接

訊息更快速

https://reurl.cc/OjeQ3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