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來,預約幸福.................

風水真的很重要!

IMG_9840.jpg

【免費生活講座】宗旨

 

【免費生活講座】開設至今進入第15年,最初用意在於許多人對於【易經】國學的艱深,以及昂貴的學費生畏,陶文老師只想用免費的方式,簡單的語言,結合生活,真實體驗看不到,摸不著,不論相不相信都紮紮實實存在的無形磁場,在沒有費用負擔,沒有艱深理論,平易近人的教學環境下,讓國學的「好」,易經風水的「妙」,奇門遁甲的「神」,傳播出去。

 

開班至今,堂堂邁入第15年,學員愈來愈多,甚至有從沒缺席的,連年長老者都可以信手拈來運用在生活上,讓許多人可以因而改變心態,改變運氣,改變財務,改變生活,進而幫助周遭需要幫助的人。

 

誠懇是陶文老師的信念,「探索未來,預約幸福」則是本教室的宗旨。

 

歡迎有緣人每週一晚上7點至9點,一起學習,營造好運勢,創造精彩人生,讓「未來的自己」感謝「現在的自己」,就從這一刻開始。

 

聯絡電話:(02)2518-9633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23號5樓

 

未來學達人陶文臉書.jpg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開運更直接

訊息更快速

https://reurl.cc/OjeQ3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