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文看台股》:周四(03/21)【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地水師卦】階段獲利,積極換手。

 

【股市黃曆】21日星期四

 

日辰吉凶:

根據《農民曆》記載,這一天交卯月中氣「春分」,這是一年真正開始啟動的日子,這一天就像過新年一樣,請記得說好話,要開心。由於正值「往亡日」,不宜「動土、訂婚」,其餘諸事皆宜。

 

 

天星圖吉凶:

白羊之月啟動的第一天,也是新年度開啟的日子。由於正巧日月對沖,再加上木星的刑剋,按理說這應該是個不吉利的日辰,不過幸運的是,由神秘點和幸運點所架構的舒緩天象,再加上一隻隱形的風箏在翱翔,這是個吉利而幸運的日辰。有願望嗎?趕緊擬定目標與計畫,讓願望實現,美夢成真。(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吉利的日辰,搭配了神秘的舒緩能量,即便「三刑會沖」天象獲得了化解,不過市場心理面的變化,還是不宜掉以輕心。這是個執行階段獲利的好日辰。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雖然占得了沉悶的【水雷屯卦】,大盤開小紅收小紅,的確呈現沉悶態勢,只不過是在盤面上,只因為「由於卦象中的多空結構,還是有利於多方」,日後看來,果然如此。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地水師卦】是這一天(03/21四)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的特質在於「眾志成城」,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首先要確認領導人的方向與意志。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代表的則是法人與政策的動向,這個時候聯準會的「鴿聲」值得參考。

不過值得留意的是,由於「師,憂也」的說法也是不宜忽略,因此市場上的居高思危心情是否逐步浮現值得觀察,即便不明顯也有必要執行階段獲利和緩手的趨吉避凶。

 

 

吉利方位:西南方、正西方。

吉利顏色:黃色、銀色。

吉利數字2761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未來學達人陶文臉書.jpg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開運更直接

訊息更快速

https://reurl.cc/OjeQ3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