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文看台股》:周一(03/18)【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雷風恆卦】高出低進,順勢而為。

 

【股市黃曆】18日星期一

 

日辰吉凶:

根據《農民曆》記載,這是「歲德吉星」和「月德吉星」併臨的日辰,這一天除了不宜探病之外,其餘諸事皆宜。

 

 

天星圖吉凶:

就天星角度觀察,這是個極為不吉利的日辰。只因為火星、金星和太陰星形成了一種極為不協調的天象排列,那就是「三刑會沖」。

這一天,吉利的好事稍安勿燥,迫在眉睫的事按部就班,調整好心情,才容易做好事情。

投資求財,需要的則是掌握震盪機會,營造短線機會財利。(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金星磁場不佳,木星也受到了水逆的影響,這一天需要留意的不只是交通安全,還有投資求財事務。

不過幸運的是,火星適時釋放舒緩磁場,代表的是機會的寫照,因此面對震盪回檔宜站在營造短線財利的買方。

 

 

上週五【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上週五雖然占得了亂象十足的【雷澤歸妹卦】,不過大盤還是演出價量俱揚戲碼。回顧卦象訊息「即便市場壓力增大,消息面也不甚理想,不過卦象中的多空結構有利多方,因此這是個短線有利可圖的日辰」果然如此。

這就是卦象占卜有趣而迷人之處,如果你有了技術分析的專長,再搭配此種「另類觀察」學術,則不只是如虎添翼而已。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雷風恆卦】是這一天(03/18一)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是個短線活絡氣息濃厚的卦象,整體而言這是個吉利的卦象,對於事務的執行,理想的解讀是順勢而為,並且以靈活的方式運作。

有意思的是,投資求財也是如此。雖然卦象中的多空結構並不特別有利多方,不過短線有利可圖的現象依舊濃厚,因此高出低進,順勢而為的策略,在這一天值得參考。

 

 

吉利方位:正北方、東南方。

吉利顏色:藍色、檸檬黃。

吉利數字1345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未來學達人陶文臉書.jpg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開運更直接

訊息更快速

https://reurl.cc/OjeQ3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