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年房價落底!真的嗎?

陶文說:豬年進場買好房,你家是贏家。

詳細文章請閱讀「豬年開運賺大錢」

主題:解讀2019股和房市趨勢

2018-11-12_163850.jpg

根據經濟日報的體報導,顏炳立說:

「豬年房市要落底,有這類需求的可以出來看房子了。」

2019-02-04 13:26經濟日報 顏炳立市場觀點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21/3631170

 

解讀2019股和房市趨勢

作者/陶文

 

每一次演講都會聽到的問題,就是「房價什麼時候會落底?」

 

而媒體也不斷出現房價會崩盤的消息,但是等了這麼多年,即便市場交易不很活絡,卻也沒有見到崩盤的現象,而這就是為什麼贏家就只有百分之二十的原因。

 

2019房價落底的訊息一直都存在,相信也有很多人都在期待落底之後的承接,且讓我們用「另類觀察」的角度來看看房地產在2019年到底會如何發展。

 

從天星角度看來,代表房地產的主星出現在「辛苦有成」的位置,成為「紙鳶天象」的尾巴,代表「2019年房地產落底」的期待將會落空,卻代表這個時候反而是有意購買或需要購買屋宅的買家進場。

 

再從歲次己亥的角度觀察,將會發覺投資市場不景氣,投資標的又很難掌握,最為理想的保值策略將匯出現在房地產上頭,趁著房市仍處於盤整階段,進場選擇適合自己居住的好標的,甚至於可以精挑細選風水磁場理想的屋宅,再等幾年景氣復甦,贏家就會出現在你家。

 

【火雷噬嗑】是2019年台灣房地產投資求財卦象。

 

這是個困難還未解除的卦象,代表市場的交易還是處於不熱絡的狀態,不過卦象中在尋覓適合屋宅和換屋的訊息卻十分明顯,因此即便市場狀態依舊是賣方主導,不過惜售與只租不賣的現象還是存在。

 

再從卦象中的多空結構角度看來,代表房價的財星氣勢頗佳,即便因為進入己亥年而有所改變,房價的議價空間放大,但崩盤的預期還是不宜一廂情願。

 

在陶文40年的風水堪輿經驗中,發覺精挑細選好風水比買到俗價屋宅要幸運多了。

 

綜而言之,衡量自己的需求,生活的便利,這是選擇風水好宅的流年。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