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四(01/17)【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

2017-09-21_211321.jpg

【澤雷隨卦】營造短線財利,積極換手。

 

【股市黃曆】17日星期四

 

日辰吉凶:

根據《農民曆》記載,這是諸多吉星照拂的日辰,這一天諸事皆宜。

 

 

天星圖吉凶:

日月合相的今天,的確是吉利的。

諸事皆宜的註解只是剛好而已。再加上火金進入零度合相狀態,是機會就該積極掌握。

 

 

天星圖投資訊息:

金星會相木星,再合相火星,這依舊是個有利可圖的日辰。(即便昨日盤勢表現不佳)

而太陽與天王星的刑剋也依舊存在,因此股票市場的震盪依舊難免,而高出低進,順勢而為的策略,也因此而繼續適用。(【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在這些天象持續的目前,金木會相而合相火星的天象不宜忽視,代表的是思維策略的方向應屬於正向,只是日天刑剋的現象還是不宜小覷,象徵的是短線順勢即可,長線的策略規劃依舊宜謹慎。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台股大盤開低走低收小黑。完全沒有【火天大有卦】的亮麗與豐盛現象,只是低接訊息同時存在,區間機會財利應該容易獲得營造。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澤雷隨卦】是這一天(01/17四)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說的是隨緣、跟隨,對於股市投資求財而言,則代表不預設立場的順勢而為。

 

 

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市場利空消息從來不缺,而利多消息也此起彼落,好消息出現了上漲,急漲調節,緩漲續抱等待;壞消息出現了下跌,急跌承接,緩跌觀望。

這是目前的短中線趨吉避凶的卦象思維,抓住機會,賺到了錢才是真道理,否則都是空談。

 

就卦象中的多空結構角度觀察,今日的【澤雷隨卦】屬於多方卦象,如何營造短線財利將會是主軸策略。

雖然明日還有機會,不過先掌握短線財利再說。

 

 

吉利方位:正西方、西南方。

吉利顏色:白色、黃色。

吉利數字2507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