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三(01/16)【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火天大有】順勢調節,納財為先。

 

【股市黃曆】16日星期三

 

日辰吉凶:

根據《農民曆》記載,這是日犯「歲煞」與「往亡」的「月建日」,這一天諸事不宜。

 

天星圖吉凶:

土星釋放合相磁場的今天,似乎並沒有農民曆所述般不堪,對於事務的執行按部就班即可。

 

天星圖投資訊息:

金星會相木星,再合相火星,這是個有利可圖的日辰。

只是太陽與天王星的刑剋依舊,因此股票市場的震盪依舊難免,而高出低進,順勢而為的策略,也因此而繼續適用。(【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台股大盤開低走高,即便多方步調不協調,卦象的低接訊息獲得了應証。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火天大有】是這一天(01/16三)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說的是壯盛而豐碩,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這是個已經成定局的卦象,這其中存在著已經到達最好境界的味道。因此要不見好便收,要不調整後再出發。

 

就卦象中的多空結構角度來說,雖然並不利多方,不過卦象中的推升指數力道卻十分明顯,因此這一天不問多空,只問調節納財的機會點是否掌握住了。

 

吉利方位:正西方、西北方。

吉利顏色:銀色、白色。

吉利數字7628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