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四(12/27)【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火天大有】高出低進,順勢而為。

 

【股市黃曆】27日星期四

 

日辰吉凶:

根據《農民曆》記載,這是「歲德合吉星」職事的「天貴日」,這一天諸事皆宜。

 

天星圖吉凶:

木星釋放出行剋磁場的今天,按理說應該是個不吉利的日辰。不過由於太陰星、太陽與天王星形成了一組極為吉利的「合相大三角」,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這是個吉利的日辰。

 

天星圖投資訊息:

金星與冥王星的合相更緊密了,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這是個吉利的好天象,代表的是容易出現政策性的利多,因此繼續看衰的念頭到了有必要修正的時候了。(【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台股大盤開高走低,最後收跌48點。盤勢開高,卦象所說的多方氣勢頗佳出現了,而卻也因為多方不敢輕舉妄動,最後還是收黑。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天風姤卦】是這一天(12/27四)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說的是不期而遇,有一種預料之外的發展現象,而此種現象是正向的,只因為卦象中的多空結構有利多方。

 

空方釋放出善意,而盤是有機會翻揚,因此對於這一天的開低或者遇到低點,卦象建議站在營造短線財利的買方。而對於相對保守的投資人來說,則適宜打帶跑的策略。

 

吉利方位:西北方、東南方。

吉利顏色:銀色、白色、芥末綠。

吉利數字7625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