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五(11/16)【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雷火豐卦】反彈調節策略不變。

 

【股市黃曆】16日星期五

 

根據《農民曆》記載,雖然是「天貴吉星」職事的日辰,不過由於正值「往亡日」之期,這一天依舊諸事不宜。

 

火星會相,日月刑剋,這一天的確宜謹慎行事,不過幸運的是,由於天王星的合相舒緩了不少負面能量,因此對於既定的事務而言,還是適宜依照計畫行事。對於投資求財而言,則同樣依循這幾天的策略,那就是反彈持續站在賣方。(【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昨日台股大盤果然還是以紅盤開出,雖然一度下跌至盤面下,不過也如卦象預期出現的低檔有撐的力量,大盤回到盤面之上,最後以小紅34點作收。指數站上的9800點。有意思!

 

【雷火豐卦】是今日(11/16五)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說的是豐盛,因此這是個被認為是吉利的卦象。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占得此卦的策略就是速戰速決。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雖然也是如此,不過由於卦象中的多空結構不利於多方,因此這一天即便出現反彈也依舊是國家隊的功勞。然而不論是哪一種情況,亦如天象所述一般,那就是反彈逢高站在賣方的策略依舊不變。

 

吉利方位:正南方、正東方。

吉利顏色:紅色、褐色。

吉利數字:9345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