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三(11/14)【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兌為澤卦】見紅就是賣點。

 

【股市黃曆】14日星期三

 

根據《農民曆》記載,雖然是「天德合吉星」職事的日辰,由於日犯「月煞」,這一天依舊諸事不宜。

 

木星釋放合相磁場的今天,按理說應該是吉利的日辰,不過由於天王星的刑剋,重要吉事還是以另擇他日為宜。

 

金星繼續逆行,天王星繼續衝剋金星,再加上月亮也在天王星刑剋的末段區,這一天的投資求財恐怕還是逃不過蘋果的夢魘。(【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昨日台股大盤雖然以跳空下跌的方式開低,不過卻在國家隊進場呵護的情況下,以小黑作收,而讓K線留了下跌陽線,陶文在預測文章中的這句話,如今看來的確值得玩味,這句話就是「不過即便如此,對於老手而言,出現急速回檔走勢反而是營造短線財利的機會。畢竟【澤風大過】是個變數的卦象,而此種「變」容易架構出反向思維的財利。」有意思的「反向思維」。

 

【兌為澤卦】是今日(11/14三)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說的是眾說紛紜,天象並不理想,蘋果頻頻爆出負面消息,而下跌的股價也影響了整體投資市場的變化,因此占得此卦的今天實在不應該還有所謂的「眾說紛紜」的成份。不過有意思的是,就因為台股還有國家隊的呵護,因此才會出現這樣的卦象。

 

就卦象而言,這是個不吉利的卦象,而卦象中的多空結構也不利多方,不過卻還是容易出現短線反彈的跡象,而掌握住機會調節持股又成為了今日的主軸課題。

 

吉利方位:西北方、正西方。

吉利顏色:金色、白色。

吉利數字:2867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