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文看台股》:(10/2210/26一週)【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水地比卦】跌幅趨緩,財利空間有限。

 

10/2210/26一週股市黃曆】

 

上週台股周線再度下跌126點,出現周線連三黑,雖然大盤在上週三一度出現反彈站上萬點的現象,不過終究還是下跌作收,上週【雷風恆卦】的短線反彈預期雖然出現了,然而市場追價意願也如期出現,逢高調節的氣氛高漲,如果不是大人們的呵護,卦象所說的「逃命」現象也真的會依卦象預期出現。

而這些藉助老祖先智慧所做的預測,的確值得我們給予尊敬。

 

時序進入10月下旬,卦象爻序也進入了盤勢有機會出現短線反彈的階段,即便卦象中的多空結構依舊不在多方,短線反彈依舊有機會如期浮現。

可以預見的是,量能依舊不佳,而呵護盤是的大人還是繼續展現愛心,因此跌幅容易收斂。

然而,如果因而就視為盤勢將開始翻揚可就沒有必要了,只因為【地風升】年卦也進入入袋為安的戌月階段,因此後續盤勢依舊不宜過於樂觀,反彈減碼的策略有必要繼續運用。

 

無獨有偶的是,本周台股投資求財卦象,卻也占得了跌幅容易出現收斂的【水地比卦】。

 

【水地比】是個橫向發展機率較高的卦象。

在跌幅收斂的卦象訊息中,由於卦象中的多方氣勢不佳,而步調節奏也十分不協調,即便空方釋放友善磁場,盤勢也極容易以狹幅的方式發展。

就從這個角度看來,這一週的操作難度將會提昇,即便盤勢大跌不易,營造財利的空間恐怕也是有限。

即便如此,還是值得設妥區間粘著盤勢操作。就卦象角度來說,上週的9762低點很可能成為短線低點,短線上再度大跌的機會並不大,因此除非是長線操作,否則短線上逆向操作的策略最好也同步收現為宜。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