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三(09/26)【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火山旅】順勢納財,拋舊入新。

 

【股市黃曆】26日星期三

 

根據《農民曆》記載,這是日犯「小紅沙、厭對、橫天煞」的「月建日」,這一天諸事不宜。

 

冥王星釋放刑剋磁場的今天,重要吉事的確以另擇他日為宜。

金星繼續刑剋火星,幸運的是,海王星的合相逐步啟動,因此震盪愈大,財富也就愈豐碩。(【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昨日台股如【風雷益卦】的預測一般,即便美股回檔,大盤還是力撐,上漲力道果然受到了擠壓,反彈氣勢雖然不佳,但符合卦象的脈絡訊息。

 

【火山旅卦】是今日(9/26三)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說的是辛苦備嘗,不過卻也透露出亮麗的訊息,因為太陽在山頂上,可以預期的是,昨日的力撐在今日容易獲得延續,不過由於換手氣息十分明顯,因此順勢納財,拋舊入新。

 

吉利方位:正南方、東南方。

吉利顏色:紅色、芥末綠。

吉利數字:9345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