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文看台股》:周五(09/21)【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地風升】順風而起,順勢而為。

 

【股市黃曆】21日星期五

 

根據《農民曆》記載,日犯「月煞」的今天,諸事不宜。

 

金星、火星和天王星的刑沖現象進入了尾聲,太陰星今日相安無事,「月煞」是一種警訊,無須過於擔憂,按部就班,順勢而為,成為了今日執行事務和投資求財的趨吉避凶。(【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昨日台股大盤開高下走,收跌25點,符合了【天山遯卦】的預期,短線反彈調節策略奏效了。

 

【地風升卦】是今日(9/21五)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說的是「上升」,也就是順風而起,而這個「風」就是休息面。風起了,揚起帆,順勢而行。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這一卦吉凶參半,原因是許多時候也代表著「見風轉舵」。

 

從卦象中的多空結構角度來說,雖然主要氣勢不在於多方,不過由於拉抬盤勢的力道卻十分明顯,因此盤勢因風而起的機率頗盛。然而值得提醒的是,由於卦象中「猶豫」的氣氛濃厚,因此利多不漲或揚勢不如預期的現象值得關注。即便如此,回檔站在營造短線財利的買方,有機會營造昨日預期的「積極換手」財利。

 

吉利方位:正北方、正東方。

吉利顏色:藍色、芥末綠。

吉利數字:1462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