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一(09/17)【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水風井】反彈調節,策略不變。

 

【股市黃曆】0917日星期一

 

根據《農民曆》記載,正值「往亡日」的今天,諸事不宜。

 

一週的序幕,由天星聚寶盆展開,這應該是個幸運的一週,而今天也應該是個幸運的日辰。

不過由於水星和太陰星處於刑剋狀態,這一天的事務執行還是需要妥善調理情緒與思維,掌握事緩則圓的秘訣。

雖然土星合相金星,不過金火天的三刑會沖依舊,因此反彈不追,急漲調節的策略不變。(【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上週五台股大盤不負眾望,依循卦象的預期出現了「奮起」式的上揚。相信依照卦象節奏趨吉避凶的投資人荷包應該是有內容的。

 

【水風井卦】是今日(9/17一)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說的是「先付出後回收」,也透露出短線納財為先的訊息,因為市場調性不變,因此節奏也不會改變,再加上卦象中的多空結構,並沒有寬待多方,即便空方壓力並不強,這也會是個延續反彈能量的盤勢。

 

就是此種結構,由於多方後繼力道並不理想,市場追價意願也會不如預期,而選擇短線順勢納財獲利的投資人肯定不在少數,而這也會是【水風井卦】的主軸意識。

 

吉利方位:西南方、東南方。

吉利顏色:駝色、芥末綠。

吉利數字:2084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