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文看台股》:周五(08/17)【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天火同人】納財獲利,順勢而為。

 

【股市黃曆】0817日星期五

 

根據《農民曆》記載,由於日犯「朱雀」與「劫煞」這一天諸事不宜。

 

月亮進入了水逆的刑剋區,同時也衝剋天王星,按理說這的確是個諸事不宜的日辰。不過幸運的是,海王星的三分吉利相位逐步成型,重要事務避之為宜,其餘事務順勢而為即可。

 

雖然金星已然離開了土星的刑剋區,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這是一種壓力紓解的象徵,不過還是需要留意的是,水逆和木星依舊處於刑剋狀態,消息面的利多,僅以消息面的方式接收與因應為宜。也就是說短線上的回暖,宜以營造短線財利的機會解讀之,而這樣的說法,其實也應驗了「逢高減碼,回檔承接」的天星訊息。(【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水訟】的變數的確不吉利,昨日大盤回跌了32點,雖然充滿爭議,不過短線結構的確在於多方,不但跌勢趨緩了,也留下了帶有下影線的下跌陽線。

 

【天火同人】是今日(8/17五)台股投資求財卦象。有「火」就有光明,有「天」就有救贖。【天火同人】在事務的執行上是個吉利的卦象,因為可以借力使力,不過對於投資求財而言,卻具有「與人分金」的卦意,換言之這一卦對於投資求財未必有利。

 

不過有意思的是,由於時序進入「立秋」,這一卦的多空結構出現了「納財獲利」的訊息,而卦象主氣也出現在多方,因此即便是「與人分金」,也應該會是「雨露均霑」。

 

不過,不過,還是需要提醒的是,卦象中的多方後繼力道不如預期,因此任何反彈都會是營造短線財利的賣點。再加上,卦象中隱藏著消息面的力道,因此財利因為消息面而來,也容易因為消息面而去。

 

吉利方位:西南方、正南方。

吉利顏色:黃色、粉紫色。

吉利數字:2096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