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四(08/16)【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天水訟卦】變數大,訊息繁雜,保守為宜。

 

【股市黃曆】0816日星期四

 

根據《農民曆》記載,這是「天貴星」職事的「天恩日」,這一天諸事皆宜。

 

想不到「水逆」遇到了木星的刑剋,居然有這麼大的負面威力,除了重大交通意外,國際股市也慘綠一遍。今天的天象更需要用點心思面對才行,那是因為太陰星、火星和天王星形成了極為不協調的「三刑會沖」天象。幸運的是,太陰星有太陽釋放舒緩磁場,而天王星則有土星的三分能量,回檔很難避免,只是依舊不乏短線調節機會的掌握。(【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山澤損】的確不是個好卦,想多說一些好話都不行。昨日台股大盤走勢一開盤就下走,完全沒有所謂的「逢高減損」機會,雖然從成交量不難看出呵護的力量依舊存在,不過下跌是事實,【山澤損】真的不是個理想的卦象。

 

【天水訟】是今日(8/16四)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是個充滿爭議和變數的卦象,雖然卦象中多空結構在於多方,而空方氣勢也受到了干擾,不過多方後繼無力的現象,說明了市場信心嚴重不足的問題。

 

就卦象而言,大盤的跌勢在這一天容易趨緩,由於推升指數的力道無法表現,因此乏善可陳成為了大盤的無奈。雖然如此,就整體卦象五行分佈來說,尾盤收在最低的機率並不大。綜而言之,目前的趨吉避凶還是在於適時減損持股。

 

吉利方位:正西方、西北方。

吉利顏色:白色、金黃色。

吉利數字:6752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