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三(08/15)【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山澤損卦】震盪愈大,財富愈豐碩。

 

【股市黃曆】0815日星期三

 

根據《農民曆》記載,這一天雖然沒有出現重量級吉星,不過還是「諸事皆宜」。

 

金星會相,土星的刑剋進入尾聲,逆行的水星釋放友善磁場,這是個吉利的日辰。只是還是需要提醒的是,水逆依舊,而木星的刑剋也持續,許多重要抉擇還是稍安勿燥為宜。

 

對於投資求財,昨日的反彈,今日有機會延續,只是追逐不會是理想選項。(【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昨日台股開高震盪走高,日線收漲75點。週一的回檔預測應驗了,週二反彈再度驗證「週一回檔承接」的卦象訊息是正確的。

 

今日(8/15三)占得了和昨日一樣的【山澤損卦】。雖然卦象的主要訊息同樣是「逢高減損」,不過這一天的財利將會比昨日更加明顯,而且逢高調節的節奏需要加快。只因為交易日的不同,卦象中的多空結構出現了變化,多方雖然繼續受到呵護與鼓勵,不過順勢納財的策略卻沒有變化。此種說法無關後市多空,而是積極營造短線機會財利。

 

吉利方位:正西方、東北方。

吉利顏色:銀色、土黃色。

吉利數字:7628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