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二(08/14)【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山澤損卦】反彈調節,持續減損持股。

 

【股市黃曆】0814日星期二

 

根據《農民曆》記載,正值「月破」的今天,諸事不宜。

 

水逆和木星的刑剋依舊存在,不過由於火星釋放出吉利的能量,這是個容易出現短暫轉機的日辰。對於事務的執行,說的是順勢而為,也就是就事論事。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謹慎與小心依舊不宜稍有鬆懈,金土刑剋雖然進入尾聲,但壓力卻有增無減。雖然容易出現短線上的反彈,不過順勢調節的策略也依舊不變。(【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昨日台股開低走低,下跌了234點,量能卻出現升溫。卦象的多空結構果然和市場的預期一樣,盤勢果然收黑,而承接的力道也如卦象預期出現。

 

【山澤損卦】是今日(8/14二)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說的是「減損」,直接聯想的就是陶文在這幾天一直呼籲的「減損持股」,雖然已然經過了長黑的考驗,不過反彈站在賣方的策略依舊不變。

 

就卦象中的多空結構角度來說,多方氣勢的確比昨日理想,不過可惜的是,後繼力道不佳,而市場追逐意願也並不強,這一天有機會將昨日低接的企圖心反應出來。綜合言之,反彈調節,開紅賣出,為的是營造短線機會財利。

 

吉利方位:正南方、東北方。

吉利顏色:紅色、咖啡色。

吉利數字:8209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