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一(08/13)【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澤風大過】壓力沈重,財利機會也明顯。

 

【股市黃曆】0813日星期一

 

根據《農民曆》記載,雖然是「月德合吉星」職事的日辰,不過由於日值「受死」,再加上又出現日犯「小耗星」的現象,這一天諸事不宜。

 

水逆現象依舊,再加上和木星的刑剋處於嚴峻狀態,這是個宜謹言慎行的日辰。重要吉事避之為宜。

 

金星和土星的刑剋磁場愈來愈強烈,即便這一天出現了「聚寶盆」天象,對於投資求財而言,也只能用「機會」形容與運作。(【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上週五台股大盤跌了44點,卦象中的不利多方的多空結構受到了凸顯,操作難度的確很高。

 

【澤風大過】是今日(8/13一)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說的是「壓力。回到現實面來說,壓力的確沈重,因此預測今日開低甚至收黑的大有人在。就卦象中的多空結構角度看來,也是如此。不過幸運的是,在壓力中卻依然看到了呵護的能量,因此就卦象的角度來說,這一天的震盪下跌,是有機會透過擇優低接營造短線機會財利的。

 

吉利方位:西北方、西南方。

吉利顏色:白色、黃色。

吉利數字:6782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