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三(08/08)【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離為火卦】關鍵的日辰,關鍵的卦象。

 

【股市黃曆】0808日星期三

 

根據《農民曆》記載,這是「月德吉星」職事的「月恩日」,這一天除了不宜「安床」外,其餘諸事皆宜。

 

水逆象相依舊,水星和木星又進入了刑剋狀態,這是個宜謹慎行事的日辰,即便是穩賺不賠的點子,也有必要稍安勿燥為宜。

 

太陰星、金星和土星形成了「三刑會沖」,這一天的投資求財需要克服的依舊是市場心理壓力,只是火星合相金星代表盤勢在震盪中依舊存在著營造短線財利的機會。(【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昨日大盤果然如卦象預期出現了欲振乏力的走勢,盤中幾次企圖上揚都失敗,最後收跌40點。【火雷噬嗑】果然是個力不從心的卦象。

 

【離為火卦】是今日(8/08三)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是個描述亮麗意境的卦象,只是在烏雲依舊存在的目前,即便出現亮光也會是短暫性的陽光。

 

即便如此,這依舊是個容易出現短線反彈的卦象,只因為卦象中的多空結構有利多方,而空方又釋放出善意,因此這一天的盤勢欲小不易,再加上上揚的外因強烈,盤勢容易出現短線止跌震盪向上的訊息。只是由於卦象結構不利於追逐,因此反彈站在賣方將會是值得參考的短線趨吉避凶。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盤勢十分關鍵,只因為占得了【離為火卦】,一鼓作氣是理想走勢,一旦再度出現橫盤震盪,有必要執行降低持股策略。

 

吉利方位:正南方、正東方。

吉利顏色:紅色、碧綠色。

吉利數字:9431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