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二(08/07)【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火雷噬嗑】短線反彈,調節納財為先。

 

【股市黃曆】0807日星期二

 

根據《農民曆》記載,今日2131交「立秋」,節氣交換之日,吉事與重大抉擇皆不宜。

 

海王星釋放刑剋磁場的今天,的確宜謹慎行事,而日月合相的現象又舒緩了一些緊張的氣氛,代表的是,對於預定中的事務,仍舊適宜順勢而為。金星和火星的合相依舊,代表這一天仍然有機會營造短線機會財利。(【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昨日台股大盤如【坤為地】的預期一般,下跌不易,雖然盤勢的確轉守為攻,不過卦象預期中的「見好便收」氣氛的確出現在盤中。

 

【火雷噬嗑】是今日(8/07二)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是個希望會更好,卻無力執行的卦象,只因為有利的條件還未成熟。對於這一天的投資求財而言,卦象所透露的雖然依舊容易見到短線反彈訊息,不過卻也會是欲振乏力的格局。

 

雖然卦象中的多空結構,多空都處於無力狀態,代表這一天影響大盤的不是所謂的「多空」,而是消息面。不過就卦象中支持的力量依舊明顯看來,下跌不易也同樣是訊息之一,因此趨吉避凶的方式宜樂觀,只是別錯過了營造短線財利的機會點。

 

吉利方位:正西方、東南方。

吉利顏色:白色、粉綠色。

吉利數字:6574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