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文看台股》:周五(07/20)【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乾為天卦】尊重大人,同樣順勢。

 

【股市黃曆】0720日星期五

 

根據《農民曆》記載,正值「月破日」的今天,諸事不宜。

 

這是個微妙的日辰。只因為星空中出現了「恐怖大平衡」的天象,雖然有些行星之間的相位在「大四角」的邊沿,不過這依舊是個值得留意的天象。代表這一天的事務有機會翻轉,也就是所謂的「逆轉勝」,因此該努力的請持續,有一線生機的就不該太早放棄。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也同樣如此。只是海金的衝剋,讓整體盤勢處於捉摸不定狀態。幸運的是金星和冥王星的合相正逐步成型,鎖定強勢股與政策概念股營造機會財利。(【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昨日大盤開高走低。合乎了卦象的預期,只是果然繼續回神而開高,同時也在空方意識明顯的狀態下尾盤走弱,而這一天掌握住「盤勢」,也就掌握住財利節奏與走向了。

 

【乾為天卦】是今日(7/20五)台股投資求財卦象。已經很久沒有占得這個卦象了。這是個強勢的卦象,而對於盤勢的反應還是得回歸到卦象中的多空結構,因此占得此卦的盤勢經常出現大漲或大跌的走勢。

 

就今日這一卦象的多空結構看來,空方略勝一籌,不過從昨日技術性拉抬的影子依舊看來,那股關懷的力量依舊,因此不論盤勢是開平還是開低,都有機會出現上揚走勢,只是這樣的走勢並不代表追逐,而是短線調節納取機會財利。而今日最值得觀察的將會是成交量的萎縮,代表橫盤整理的型態還得維持一陣子。

 

吉利方位:東北方、東南方。

吉利顏色:咖啡色、芥末黃。

吉利數字:2980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