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四(07/19)【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坎為水卦】高出低進,順「勢」而為。

 

【股市黃曆】0719日星期四

 

根據《農民曆》記載,正值「正四廢日」的今天,諸事不宜。

 

雖然受到冥王星刑剋磁場的影響,讓這一天有了更多的壓力,不過海王星適時釋放能量,再加上水星臨去秋波的合相,這是個值得順勢而為的日辰。只不過必須先放下專業的執著才行,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那就是放下先入為主的思維。(【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昨日台股大盤開高走弱收高。雖然也將【澤風大過卦】的壓力訊息呈現出來,不過卻是在盤面上,可見「盤勢有機會在壓力中回神」的卦象預測依舊是準確的,而「逢低承接有機會營造後續的短線機會財利」的卦象訊息也是值得參考的。

 

【坎為水卦】是今日(7/19四)台股投資求財卦象。四大難卦之一的此卦,嚴格說起來應該是不吉利的。不過如果就這樣解卦,那就是膚淺中的膚淺。

 

【坎為水】雖然是個危機與困難併呈的卦象,不過還是有必要解析卦象中的多空結構與外在訊息的影響。因此就此種角度的延伸,占得此卦的今日盤勢,雖然空方意識依舊明顯,不過指數還是有機會繼續回神,因此這樣的上揚無關於多空因素,而是技術性的拉抬。對於成熟的投資人而言,需要掌握的是機會,多也好,空也罷,能賺到錢的就是好盤勢。而占得【坎為水卦】的今日要順的勢,就是那股「拉抬力量」的勢。

 

吉利方位:西北方、西南方、正南方。

吉利顏色:金黃色、黃色、紅色。

吉利數字:9761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