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文看台股》:周一(07/09)【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火雷噬嗑】高出低進,掌握短線財利訊息。

 

【股市黃曆】0709日星期一

 

根據《農民曆》記載,這是「曲星」職事的「五合日」,這一天除了不宜「探病、出火、移徙、入宅」外,其餘諸事皆宜。

 

太陰星引導一只紙鳶高飛在星空,這是個吉利的日辰,因此諸事皆宜。不過有兩個但書,那就是妥善管理心情,以及家務事謹慎面對。

 

投資求財,也是如此。心情代表行情,不過是自己的情緒管理,還是市場整體氣氛的觀察,都是讓自己成為贏家的短線策略。(【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上週五台股開高走低,觸底反彈,最後收小跌。那種「利空出盡」或「短底出現」的味道,似乎如卦象預期般浮現。

 

【火雷噬嗑】是今日(7/9一)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是個充滿但書的卦象,雖然卦象中的大盤的確充滿著短線反彈的企圖與能量,而卦象中的多方也的確擁有力爭上游的能力,這一天可望開高。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由於卦象中的多方上揚後繼力道並不如預期,因此較為理想的盤勢發展應該會是開平高,再向上發展,如此一來這一天的大盤有機會收紅,並且出現一掃前周陰霾的現象。

 

就卦象而言,今日理想趨吉避凶將會是高出低進順勢而為,看似平常的策略,卻充滿著短線財利值得掌握的訊息。

 

吉利方位:西南方、正南方。

吉利顏色:駝色,紫色。

吉利數字:9208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訊息不漏接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