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三(06/27)【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離為火卦】跌深反彈,順勢營造短線財利。

 

【股市黃曆】06月27日星期三

 

這是諸多吉星照拂的「三合日」,這一天諸事皆宜。

 

就天星角度來說,這依然是個需要謹慎行事的日辰。只因為水星磁場依舊不佳,而金星、木星和火星的三刑會沖負能量持續,雖然投資市場容易因為太陰星合相而獲得短線舒緩,不過市場信心依舊容易因為海王星的刑剋而疲弱。(【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昨日大盤開低走低,一度大跌130點。雖然【火天大有】並沒有展現「大大擁有」的卦象,不過卻也因為年線的失而復得,買盤進場呵護最後只小跌了44點,留下根近80點代表「希望」的長下影線。

 

【離為火卦】是今日(6/27三)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是個關鍵性味道濃厚的卦象,在經過多是下跌之後占得此卦,極容易出現短線跌深反彈走勢,只是雖然卦象中的空方釋出善意,因此這是個有機會執行低接,順勢營造短線財利策略的卦象。然而值得提醒的是,由於後續卦象如目前盤勢一般,十分不明朗,因此短線操作則可,追逐則萬萬不可。

 

吉利方位:正南方、東南方。

吉利顏色:紅色、粉綠色。

吉利數字:9、3、4、5。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http://futurology.com.tw/teacher_article.aspx?sq=823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精彩不漏接

幸運更即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