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木冥陷入苦戰,十二星座趨吉避凶須知!

東方古星座一周運勢.JPG

06月25日~07月01日《陶文東方古星座一週運勢》

 

本周重要天象:

 

巨蟹之月,展開序幕。土日對沖,這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一週,重要事務稍安勿燥為宜。

 

水冥對沖,水天刑剋,以不變應萬變。

 

金星、木星和火星的三刑會沖,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雖然容易驚濤駭浪,不過「下跌才是最好利多」,低檔換手好時機。

 

 

本周幸運星座前三名:

雙魚座。

金牛座。

巨蟹座。

 

星座運勢詳細分析如下………

 

 

 

  • 白羊座(0321日~0420日)

愛情運勢的考驗依舊存在,並且轉換成另一種方式。以退為進是佳策良方,對於婚姻事務和合作事宜的洽商都十分管用。人多的地方不要去,不只是人多嘴雜,並且容易讓自己的價值觀動搖。事實上,這是個貴人明顯的一週,而且就在身邊,甚至於自己就是最好的貴人。投資運勢並不理想,規避風險策略宜繼續執行。幸運物與色彩:瑪瑙與白色。幸運數字:1、6、7、2及其組合。
 

  • 金牛座(0421日~0521日)

守護星磁場不佳,家庭事務宜謹慎的建議,本周繼續適用。職場事務也是如此,事實上最大、最好的解危關鍵就在自己的心中,轉念即菩提就是本周開運座右銘。人際關係磁場頗佳,因此把生活焦點放在廣結善緣的策略上,金牛們反而容易體驗所謂的「塞翁失馬」的幸福感。投資財利在短線區間,但不宜貪婪與追逐。幸運物與色彩:碧璽與粉綠。幸運數字:9、6、7、3及其組合。
 

  • 雙子座(0522日~0621日)

貴人就在身邊,並且以左輔右弼的方式呈現,就從珍惜周遭的人際關係開始。財利運勢出現了大好大壞的徵兆,行商買賣和業務行銷的款項收受務實為佳。健康運勢並不理想,狀況再好也不宜過度勞累,提醒自己賺到了全世界,配上了健康,划不來。本周不宜遠行,留意交通安全。投資求財,多觀察,少動作為宜。幸運物與色彩:硨磲與銀色。幸運數字:1、6、7、5及其組合。
 

  • 巨蟹座(0622日~0722日)

巨蟹之月,展開序幕。得到了天王星的祝福,巨蟹們容易擁有個幸福的一週。而理想的開運策略,將會是「轉變」,就從接觸新的人脈領域開始。財利運勢並不理想,謹慎理財的同時,也需要妥善管理投資情緒。愛情運勢也是如此,以不變應萬變,巨蟹們容易真正擁有幸福。投資運勢亦不佳,留意國際財金變數。幸運物與色彩:蛋白石與茶色。幸運數字:4、3、5、9及其組合。
 

  • 獅子座(0723日~0823日)

人生旅途中,考驗不會少,不過像本周這樣的生命考驗,恐怕不多見。機會與危機同時存在的本周,不選擇就是一種選擇,許多時候「慢就是快」,值得獅子們用心體驗。搬家、入宅與修造之舉稍安勿燥為宜。溝通是門大學問,尤其和自己人之間的溝通,除了耐心,還是耐心。投資求財,不貪不懼,順勢而為。幸運物與色彩:石榴石與駝色。幸運數字:8、0、5、4及其組合。
 

  • 處女座(0824日~0922日)

預設立場的思維,並不允許出現在這一週。尤其是對於人的觀察與判斷,眼見為憑將會是本周待人處是的大忌。健康磁場也不理想,除了不宜過度勞累之外,最好降低應酬機率。合作磁場十分理想,就從學習的心態開始,三人行必有我師,而這位師父就在處女們的眼前。投資不宜追逐短線,因為容易抓龜走鱉。幸運物與色彩:紫水晶與藍色。幸運數字:1、6、8、4及其組合。
 

  • 天秤座(0923日~1023日)

天秤座向來就是和平天使,因為特別有愛心。不過本周有必要審慎使用愛心,尤其是錢財的捐贈。事實上,天秤們本周財利運勢並不理想,因此宜謹慎理財,消費之際多給自己三分鐘思考為宜。愛情運勢亦不佳,這一週最大的忌諱,就是製造驚喜。默默耕耘是工作開運秘訣。投資求財,不冒險,並且要規避風險。幸運物與色彩:黑曜石與紅色。幸運數字:3、2、8、9及其組合。
 

  • 天蠍座(1024日~1122日)

木星天蠍依舊,不過並沒有為本周運勢帶來理想的磁場。為了讓自己避開「裡外不是人」的尷尬,天蠍們宜學會放下與轉念,換個角度看世界,風景將會截然不同。換個方式來說,那就是抽離,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短暫離開現場。學習是為了讓生命更精彩,學習無所不在。投資求財,也是如此,逆向思考有利可圖。幸運物與色彩:琥珀與黃色、幸運數字:2、0、8、4及其組合。

 

  • 射手座(1123日~1221日)

本周的幸運太極點在幸福的家中,把家佈置更舒適,射手們會更幸運。「心」也是「家」的概念,值得射手們掌握,亦即給自己一個好心情,也同樣會擁有好運氣。謹言慎行是本周的必須,除此之外,遠行之舉避之為宜,而同樣也需要留意交通安全方面的事宜。投資求財,除了宜留意國際財金動向外,也需要見好便收。幸運物與色彩:螢石與綠色。幸運數字:4、3、6、8及其組合。

 

  • 摩羯座(1222日~0121日)

財利運勢依舊不理想,上週謹慎理財的建議,本周繼續適用。人脈磁場十分理想,廣結善緣的策略本周宜努力執行,因為貴人籌碼是開運的重要元素。這是個大利合作的一週,就從尊重事業夥伴開始。有意思的是,另一半就是摩羯們周最大、最理想的貴人,值得用心巴結。投資求財,短線區間,順勢而為為宜。幸運物與色彩:摩根石與紅色。幸運數字:9、3、4、7及其組合。

 

  • 水瓶座(0122日~0219日)

火星寶瓶,磁場並不理想。金星、木星和火星所構成的「三刑會沖」壓力,讓職場運作出現極大的考驗,由於化解關鍵點在於金錢,因此看在薪水和財利的份上,放寬心吧!因為,心寬路更寬。家庭運勢頗為理想,不妨將生活目標放在家庭事務上,不搬家,也佈置個新的環境。投資求財,逢高調節,順勢納財。幸運物與色彩:孔雀石與紫色。幸運數字:1、9、3、7及其組合。

 

  • 雙魚座(0220日~0320日)

好運就可以任性。雙魚們繼續坐擁一週幸運星座寶座。現代與傳統守護星的吉利相位,以及來自於冥王星與水星不同位置的支持,這是個可以讓雙魚們過得任性的一週。人脈磁場十分理想,再加上愛情運勢頗佳,對於單身適婚雙魚而言,勤於參加朋友聚會,可望獲得幸福邂逅的機會。投資運勢佳,就線論線有利可圖。幸運物與色彩:珍珠與銀色。幸運數字:7、6、8、2及其組合。

 

 

加入「未來學達人 陶文」line@

精彩不漏接

好運更即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