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一(03/05)【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澤山咸卦】高出低進,順勢而為。

 

【股市黃曆】03月05日星期一

 

今日適逢二月節令「驚蟄」,這是萬物復甦的日子,而交節令的時間是23點28分,據說這是最為理想的轉運日,詳細請參考陶文老師網站。由於今明兩天都遇到「月破」,重要吉事還是以另擇他日為宜。

 

天王星、冥王星和太陰星形成了一種極為不協調的組合,那就是三刑會沖。只不過木星、金星和水星在努力舒緩,因此只要克服心理因素,而重大抉擇和變化也日後再說,則這一天依舊是個吉利的日辰。投資求財,除了順勢而為之外,主要策略還是宜放在逢高調節策略上。(【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上週五台股如卦象預料受到了國際財金消息面的影響下跌收黑。空方氣勢的確不弱,不過從長達60點的下影線看來,下檔支撐也如卦象預期。

 

【澤山咸】是今日(03/05一)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http://futurology.com.tw/teacher_article.aspx?sq=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