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日~1224日《陶文東方古星座一週運勢》

 

本周的重要天象如下:

東方古星座一周運勢.JPG

人馬之月,進入尾聲。22日山羊之月,依序展開。上半周的熱鬧將會在下半周進入嚴肅,接下來很快的多星匯聚現象會出現在山羊座,想要在事業上尋找機會的人,應該是在上半周積極進行。

 

土星將於20日離開人馬,進入山羊。土星回歸之年出現了,對於整體環境而言,整理再出發的現象將會受到凸顯。

 

水逆天象將會在23日結束,代表一切的懷疑也會隨之消逝,生活上的溝通將會順暢起來,而和通訊相關的概念標的,將有機會重返榮耀。

 

本周幸運星座前三名:

 

天蠍座:負面能量都離開了!天蠍們的好運勢又開始發動了…………

 

白羊座:用對方式,事情就有機會事半功倍…………

 

人馬座:五星匯聚卻提昇了太陽的臨去秋波,這是個幸運的一週…………

 

更多星座運勢…………

http://futurology.com.tw/article.aspx?ft=1&sq=2930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