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文看台股》:周四(12/14)【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坤為地卦】回檔承接,營造區間財利。

2017-09-21_211321.jpg

 

股市黃曆】12月14日星期四

 

根據農民曆的記載,「顯星」職事的今天,除了不宜「嫁娶、安床、開市」外,其餘諸事皆宜。

 

海王星釋放合相磁場的今天,在心情上應該是輕鬆的,只是金星依舊位於海王星的刑剋範疇,因此謹慎依舊是理想趨吉避凶,最需要避免的「大意失荊州」。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這一天較為適合的策略應該就是順勢而為了,回檔承接有機會營造短線財利。(【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昨日台股大盤在盤面上震盪,【火天大有】的亮麗雖然嶄露一二,不過在短線反彈預期出現下,同時也應驗了卦象所述「利多不漲」或「漲勢疲弱」的現象。

 

【坤為地卦】是今日(12/14四)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http://futurology.com.tw/teacher_article.aspx?sq=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