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三(12/13)【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火天大有】區間操作,營造短線財利為先。

2017-09-21_211321.jpg

股市黃曆】12月13日星期三

根據農民曆的記載,雖然是日值「往亡」的「大偷修日」,這一天除了不宜「安葬」外,其餘諸事皆宜。

處於會相狀態的金星和土星釋放出刑剋的磁場,這是個不吉利的日辰。壓力將可想而知,猶豫則是讓機會流失的絆腳石,見風轉舵,靈活運作成為了今日行事的理想策略。

由於金星磁場吉凶交參,因此猶豫也同樣容易成為今日市場的主要氣氛,此種星象下的大盤即便有機會出現短線反彈,氣勢也將不如預期,因此短線調節的策略也依舊適用。(【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昨日台股大盤開平走低,多方後繼無力現象果然明顯,雖然走勢符合卦象預期,不過卻缺乏了「見好便收」的機會點。

【火天大有】是今日(12/13三)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是個描述亮麗狀態的卦象,代表的是大大擁有,因此也具有豐收的意含…………

http://futurology.com.tw/teacher_article.aspx?sq=666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