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艮為山卦】順勢而為,逢高而止。

 

陶文看台股》:周二(12/12)【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9-21_211321.jpg

股市黃曆1212日星期二

 

根據農民曆的記載,雖然是「天貴吉星」職事的日辰,不過由於日犯「橫天」與「火星」,再加上又正值「大敗」之期,重要吉事還是以另擇他日為宜。

 

從天星角度看來,卻未必如此。金星雖然自顧不暇,不過還是釋放了吉利的能量,對於既定的事務而言,順勢而為是理想趨吉避凶。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這是短線有利可圖的寫照,不過主要財利依舊架構在逢高調節的策略上。(【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昨日台股果然如期出現反彈走勢,並且是由電子股擔當要角。雖然量能並未同步,不過畢竟還是出現了暖意,【火天大有】卦象和天象都得到了該有的應驗。

 

 

【艮為山卦】是今日(12/12二)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的主要意境在於「見好便收」,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則是步步為營,階段性運作是好策略。

 

更多…………

http://futurology.com.tw/teacher_article.aspx?sq=665

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